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伴手禮推薦】美食達人強力推薦!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現在菲律賓在雅米島(Mavulis)興修海事基地,距離台灣領土不到100公里,恐影響我國漁權。

台灣和菲律賓的經濟海域堆疊,恒久以來海上衝突不息。2013年曾産生台灣漁民遭菲律賓海岸防衛隊槍殺的「泛博興28號事宜」。

[編譯羅綺/綜合報道]菲律賓軍方今(22)日宣布,下月起將在雅米島(Mavulis)興建海事基地,以打擊盜漁問題。

  • 菲律賓軍方宣布,下月起在雅米島(Mavulis)興建海事基地,進攻盜魚問題。雅米島離蘭嶼僅98公里,菲方此舉,恐影響我國漁權。(圖片截取自Google Map)

    綜合外電報道,雅米島(Mavulis)是菲律賓最北邊的小島,距離蘭嶼僅98公里,是離台灣比來的菲國疆域。

    2018-03-22 21:21

    菲國北呂宋司令部講話人那道(Isagani Nato)今天透露表現:「雅米島今朝無人棲身,為捍衛我們的海域,攻擊漁業盜捕,我們必需在雅米島興修舉措措施,讓漁民有居住之所,而且派駐一個小型水兵軍隊在島上,以增添軍是存在,並蒐集週遭訊息。」

    興修工程估計將於下個月開始開工。

    菲律賓軍方宣布,下月起在雅米島(Mavulis)興修海事基地,沖擊盜魚問題。(圖片截取自Google Map)

    雅米島離蘭嶼僅98公里,菲方此舉,恐影響我國漁權。

    本文引用自: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world/breakingnews/2373815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

    【高雄伴手禮盒】賀蜜雅高雄購買地點!→請點此連結←

    伴手禮.jpg

    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gregorjea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