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伴手禮推薦】美食達人強力推薦!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James默示他並沒有親眼看到這些看板,但早已傳聞並開玩笑說,「480公路有很多坑洞,大師要當心駕駛,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常開車,都坐在後座的原因。所以你們在說的是告白看板的事情,是吧?」

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
▲費城裝潢公司砸錢設立「超等先發五人」看板果然招募LeBron James加盟。

第2塊看板寫著「complete the process(完成進程)」意旨James若前來就是完成奪冠的重要拼圖。

」引發眾人熱議。第3塊更直白寫下,「費城想要James。

James今夏可以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而先前也流出相當多傳言他將跳槽,讓James直言如斯蜚語對騎士隊友不公平,要大家不要再亂傳了,不外此次James並沒有生氣,反倒覺得「很酷!」

這3塊看板豎立在通往克里夫蘭市中間的高速公路旁,第1塊看板上畫著半個籃球場,並有76人4大先發的背號,Joel Embiid的21號、Ben Simmons的25號等,別的就是James的23號還特地畫上皇冠,構成超等先發5人。 」

James說,「你們可能認為這會讓我分心,但這不會,反而有被奉迎的感受。我已經33歲了,這是我第15個賽季,現在還有人們和球隊,但我不想提那些球隊的名字,因為涉嫌違規招募,但願我為他們效力,我認為真的太酷了。

來自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80228/2708266?from=mar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

【高雄伴手禮店】高雄店家有推薦的嗎?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arrow
arrow

    gregorjea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